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巽宅镇党委书记徐良明表态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5 22:15:00 作者: 字体:

  县“互看互学”活动巽宅镇表态发言

巽宅镇党委书记  徐良明

2010112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巽宅镇要借这次“互看互学”的东风,在“十二五”期间努力打造永嘉西北角的生态农业中心镇。围绕这个目标任务,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做如下表态:

一、以更新的姿态,迎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面对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巽宅要努力改变交通不便、经济社会发展滞后的局面,镇党委、政府必须牢固确立发展为第一要务,必须坚持大有作为。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进一步理清思路,在全镇上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克难攻坚、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为巽宅新一轮快速发展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二、以更大的力度,促进工程项目的大落实。继续深化提升镇党委、政府既定的“五镇联创、一城突破”(即创省级生态镇、省级体育强镇、省级教育强镇、农业大镇、旅游集镇;新城区开发)工作思路,把思路转化为项目,以项目建设引领巽宅快速发展。2011年,我们将举全镇之力、集全镇之财,启动130亩的巽宅新区项目,力争完成农户政策处理50%以上,确保40亩的商住地块公开出让。全力以赴抓好“双十大”工程建设,确保完成镇文化中心、溪流治理二期、镇中心小学教学楼等一批工程项目,力争开工建设镇区8个村饮用水工程、石斑岩自然村农房改造、镇中学实验楼等一批工程项目。继续抓好石斑岩森林公园、10万伏巽宅变、镇中心幼儿园等一批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

三、以更有效的措施,为大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坚持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制,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坚持奖惩考核制度,千方百计调动镇村两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坚持一线工作法,实现项目进度公示,以扎实的作风,及时处理好工程建设中的各种问题;坚持优质服务,所有的工程项目有专人负责、统一报批。

总之,巽宅党委、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更新的姿态、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上下联动,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进展。我们相信,通过未来五年的实干、苦干,一个崭新的巽宅将会展现在大家面前,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决不辜负巽宅人民的期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