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县委常委、瓯北镇党委书记金丐旦表态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7 13:19:46 作者: 字体:
 

县“互看互学”活动瓯北镇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瓯北镇党委书记  金丐旦

2010111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前几天,市委陈书记率市“互看互学”视察组来瓯北视察,今天,县四套领导班子率县“互看互学”领导小组来瓯北视察,我们看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对瓯北的重视,我们既看到了瓯北美好的未来,同时深感瓯北建设发展的责任重大。今天,借这次县“互看互学”活动会议,我代表瓯北镇委、镇政府做如下表态“

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人心。通过宣传教育,把全镇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即将制定的“十二五”计划战略决策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建设温州经济强镇、建设和谐瓯北的战略目标上来,正确处理好建设发展稳定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要借助制定“十二五”计划的契机,使全镇党员干部对加快瓯北发展、贯彻实施“十二五”计划的认识有一个新的跨越和提高。要凝聚几十万瓯北人的心,使大家的力量拧成一股韧不可断的绳,扎实推进瓯北大发展、大建设。

二是进一步优化环境,攻坚克难。我们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突破常规,全力打造瓯北发展良好的环境。提高党政干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要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落实到每位领导和干部身上,“千斤重担千人挑,人人肩上有担子”,使每个人身上都有担子,人人都有事在干,人人都能干出成绩来。明年,我们要以完成“瓯北大道”等十大民生工程为重点,带动瓯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启好我镇的“十二五”发展。

三是进一步协调全面发展,绘制美好蓝图。在圆满完成“十一五”计划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力开发黄田、罗东和三江三大区块,实现平衡发展。努力打造品牌瓯北、宜居瓯北、和谐瓯北、活力瓯北,全力以赴抓好“过江通道、瓯北高中、人才公寓、文化中心和双塔公园”等十大惠民工程,确保“十二五”期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达400亿元以上、投资率50%以上、力争投资率60%以上的目标,真正做到以大投入、大建设推动瓯北大发展,努力为全县工作做出贡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