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2010年国庆假日旅游信息3号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4 09:56:29 作者: 字体:

  1、景区接待情况

共接待46516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9.02%,共接待43个旅游团。游客客源主要来自上海、台州、温州等。景区秩序井然,节日气氛欢乐祥和。安全措施到位,易发事故地段均有人值守。

  2、交通路况秩序

今日交通部门对所有投入营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情况良好。交通运力充足,秩序畅通。对在建交通工程要求工程项目部上路保畅通。景区停车场今天占位率95%

  3、旅游市场秩序

在节前市场秩序集中整治基础上,旅游、工商、卫生、乡镇等单位大幅度加强现场管理,加大打击查处力度,狮子岩拉客、宰客和石桅岩占道经营现象得到强有力遏制,其他景区市场秩序情况良好。

  4、旅游饭店食宿情况

景区旅游饭店(含农家乐)住宿率90%,明日预定率85%,林坑、四海山庄明日预订率已达100%。星级酒店今日住宿率95%,明日预定率85%

  5、卫生安全情况

卫生部门今日对各大景区旅游接待单位开展食品卫生监督检查,检查情况良好,无投诉举报。

  6、气象预报

今日阴到多云,明天晴到多云。

  7、旅游安全,投诉情况

没有发生安全事故,无投诉情况。

  8、旅游提醒:

  ①参加水上项目活动的游客注意保管随身贵重物品

  ②景区道路弯多坡陡,注意行驶安全

  ③不要到没有对外正式开放的区域和易发安全事故的区域旅游,不要参加非法旅游经营点的旅游活动。

  ④如遇侵权,请积极维权,拨打各监督电话投诉。

县假日办

2010103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