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2010年国庆假日旅游信息2号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2 16:25:38 作者: 字体:

1、景区接待情况

共接待3.74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24.74%,共接待26个旅游团。游客客源主要来自台州,上海、温州等地。旅游方式中自驾游散客、乡村游散客居多。在各假日办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没有发生安全事故。苍坡古村仍在维护整治中,假日期间停止对外开放。

2、交通路况秩序

主要通景公路秩序良好,各大景区均有交警、旅游管理所及乡镇人员值守,确保现场交通秩序畅通,个别路段有临时拥堵的,相关单位都能及时维持秩序,疏通道路,其中坚守岗位的女协警们也为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明日预计景区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建议驾车游客文明有序行车、规范停车,不要随意超车、调头、停车。景区停车场今天占位率80%

3、旅游市场秩序

卫生、路政、乡镇等单位加强现场管理,对狮子岩、大若岩、岩头、石桅岩等景区流动摊贩、住宿点等情况进行巡查,情况良好,没有出现质量投诉。

4、旅游饭店食宿情况

景区旅游饭店(含农家乐)今日入住率75%,预定率为80%。城区星级酒店今日住宿率88%,明日预定率34%

5、卫生安全情况

各景点环境卫生情况良好。卫生部门今日对大若岩、狮子岩、石桅岩景区开展食品卫生监督检查,情况良好。

6、气象预报

今日多云,103雨转阴到多云,4日晴到多云。

 

县假日办

2010102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