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生广告   ->  正文
永嘉县实验幼儿园2010年秋季招生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31 10:45:10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招生行为,体现教育公平,构建和谐社会环境,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工作条例》,结合永嘉县上塘城区学前教育实际情况,现将永嘉县实验幼儿园2010年度秋季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入园幼儿必须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能参加正常集体活动。
  2.拟招收小班5个,2006年9月1日后—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范围

  1.永嘉县在编、在册、在岗教师子女。
  2.上塘镇当地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子女以及对本园发展有特殊贡献的企业单位工作人员子女。
  3.上塘镇前村、中村、后村、三元堂世居村民子女。

  三、报名时间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上午8:30开始报名,限报半天,额满为止,逾期不报。

  四、报名办法

  1.幼儿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证件并带幼儿到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
  2.必须出具的证件:(1)永嘉县在编、在册、在岗教师子女:幼儿单寸照片2张、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学校单位证明。(2)上塘镇当地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子女:幼儿单寸照片2张、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及复印件、单位证明。(3)上塘镇前村、中村、后村、三元堂居民子女:幼儿单寸照片2张、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及复印件、房产证原件复印件,村委证明。

  五、操作程序

  1.招生工作预告。
  2.报名程序:填写《新生入园登记表》,面试时间6月19号。
  3.幼儿体检:6月21日上午带幼儿到县妇幼保健所参加体检,体检结果由幼儿园统一领取。
   (备注:本招生通告最终解释权为永嘉县实验幼儿园)

永嘉县实验幼儿园
2010年5月28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