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永嘉太守谢灵运》在县文化中心首演

发布时间:2009-12-27 19:59:21 编辑:徐象勇 字体:


  朴素清新的风格,婉转圆润的唱腔,通俗易懂的唱词,细腻独特的表演,再配上优美的山歌,整部戏剧蕴含着浓郁的乡土气息。前天晚上,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乱弹剧团承办的永嘉乱弹《永嘉太守谢灵运》首次在县文化中心汇演。据悉,该剧曾于今年6月份荣获第六届中国戏剧文学奖银奖。



  据了解,由陈惠方导演、谷尚宝创作的《永嘉太守谢灵运》是去年开始筹备和策划的,经过一周时间的彩排。据温州乱弹传习所副所长、该剧作曲者麻世才介绍,该剧还将在音乐、舞台艺术等方面做些改进,准备明年进京演出。


 
  作者: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