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陡门风光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09-12-27 15:48:41 编辑:徐象勇 字体:
  “生态农家,休闲陡门”。 陡门乡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独特;曾被国务院确定为楠溪江七大风景区之一,又被命名为浙江省级生态乡。为了提高陡门景区知名度,全面展示陡门乡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来陡门观光旅游,促进陡门乡的农民增收。由陡门乡人民政府、永嘉县摄影家协会、南方投资集团联合举办的“陡门风光摄影大赛”,于6月6日评选揭晓。


  本次大赛自去年十月份开始征稿以来,共收到了来自本县及鹿城、瓯海、龙弯、瑞安等地的72位作者的1201幅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主要反映陡门自然风光、风情、古村新貌、新人新事、新农村建设、成就等。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最后评选出佳作奖10名,优秀奖50名。 吴胜利、郑志慧、徐道浙、张则斌、孙岳胜、叶卫周、黄伟、季丽杰等8人的10幅作品分别荣获佳作奖。徐于飞、汪学斌、谢文东、滕象道等22人的50幅作品分别荣获入选奖。

  本次大赛评委分别由中共陡门乡委书记吴荣贵、著名风光摄影家邵家业、著名风光摄影家林增辉、永嘉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卢雪峰、 永嘉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凯等五位同志担任评委;南方投资集团陈孔斌应邀参加评选会,并对评选活动全过程进行监督。作者: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