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我县老干部举办摄影展 纪念“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09-12-27 15:48:41 编辑:徐象勇 字体: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的到来,28日,县老干部摄影协会的会员们将收集、拍摄到的有关红十三军烈士遗像、老红军及战斗过的旧址照片在县城屿后巷的“夕阳红”摄影之窗里展出,供市民欣赏。


  据介绍,从今年3月份开始至今,为寻找红军足迹,县老干部摄影协会组织部分会员走访了温州、青田等市县,在我县就走访了31个乡镇、100多个村落,共拍摄了700多幅反映红十三军产生过重大影响的战斗。本次选用了部分照片展出,以此来纪念“八一”建军节的到了。


  据悉,该协会会员下步还将着手制作精美的红十三军宣传画册,以红十三军作平台来宣传永嘉。作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