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国足将集训高洪波迎真考验 将两战黎巴嫩

发布时间:2009-11-02 09:07:54 编辑:永嘉网 字体:
中超结束,中国足球的重心在11月份将转移到国字号球队上。由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将进行两场亚洲杯预选赛,这直接关系到国足能否以小组前两名出线,也是对高洪波执教能力的第一次真正检验。

  今年初,在代理主帅殷铁生的带领下,中国队在客场以2比3不敌叙利亚队,继而以6比1大胜越南队,暂时排在小组第2位。11月14日,国足将客场挑战黎巴嫩队,然后于11月22日转战杭州再战黎巴嫩队。

  目前,高洪波一共招入了28名球员参加集训,这28人都先后参加过此前4期集训,并无新面孔。稍微引人注意的是冯潇霆、万厚良、郑智3名海外球员入选,周海滨和邵佳一均未招回,李玮峰依然无法回归。另外,被上海申花俱乐部处以三停处罚的杜威不但继续被国足招入,而且将继续担任队长。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足将于11月4日在香河集中。11月5日,国足将开赴科威特,在那里调整时差和适应天气。11月8日,国足将与科威特国家队热身一场,然后于11月12日前往黎巴嫩,备战14日的黎中之战。打完之后,国足将回到上海的金山备战22日在主场与黎巴嫩队一役。记者 张喆

  国足28人集训名单

  门将:杨智、曾诚、关震

  后卫:杜威、成亮、孙祥、阎峰、赵鹏、刘建业、 汪强、荣昊、冯潇霆、万厚良

  中场:崔鹏、 黄博文、杨昊、蒿俊闵、于海、郑龙、 徐洋、赵旭日、邓卓翔、郑智、姜宁

  前锋:韩鹏、郜林、曲波、于汉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