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韩红发布会上一展领导派头 当众逼孙楠入伍

发布时间:2009-10-10 08:24:55 编辑:永嘉网 字体:

 


  俨然内地歌坛一姐的韩红,昨日在众多战友以及演艺圈朋友的见证下,在北京太庙举行了新专辑《听我的声音》的盛大发布会。

  刚上任没多久的这位空政文工团业务副团长,也在现场展示了一番领导派头,比如说介绍到多年好友孙楠的到来时,韩红主动爆起料来,表达了挖角的想法:“孙楠是我们空军一直想挖的人才,为了这个事情我还特地请他吃饭喝酒。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来也得来,不来也得来。”尽管语气听起来有些霸道,但韩红随后又当众喊孙楠“哥哥”,还深深一鞠躬,逗趣的表现引来众人大笑。对于好友的邀约,孙楠以一句“部队的事再说啊”轻轻带过,不过问起韩红转型当团长有何看法时,他大表赞成:“其实很多年前我就跟她说过,应该做些不一样的事。我觉得她有做领导的潜能,因为她很豪爽,也特别爱帮助人,到了部队肯定能发挥好。”

  当天前来捧场的演艺圈人士颇多,既有知名导演金越、郎昆,也有沙宝亮、陈楚生等歌手,但一身戎装的05超女纪敏佳的出现颇受关注。她入伍的消息也是被上司韩红在现场踢爆,对此纪敏佳表示,当天是来给韩团长助威的,没有公布入伍的消息,除了一贯低调的作风,也觉得没有公开的必要。至于如何评价韩红这位领导时,纪敏佳坦言,韩红对空政演员的业务要求很严格,不过她很少批评人,多以鼓励为主。
陈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