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银河同意放人 小贝一月回归AC米兰手触南非

发布时间:2009-10-10 08:04:00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世人关注的贝克汉姆已经得到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确认,可以在明年1月份回到AC米兰效力,以争取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通过两个星期的交涉后,洛杉矶银河队和AC米兰达成协议,同意小贝在明年一月回到AC米兰为圣西罗效力半个赛季,本次的租借形式与上赛季小贝加盟AC米兰一样。这也就意味着,这名英格兰身价最高的球员将有更大的希望出现在明年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

  洛杉矶银河队的执行总裁解释同意出借小贝道:“我们非常感谢贝克汉姆在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需要给他一个更好的平台去参加世界杯。我们非常支持他,所以我们让他离开。毕竟有一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在我们队中是件非常荣耀的事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