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泰利物流集团(筹)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9-30 11:18:53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泰利物流集团是我县首家筹建经营物流产业的集团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向社会招聘英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团队协作精神好。

  2、熟悉物流行业工作,曾从事物流行业工作并具有一定经验者可优先。

  3、身体健康

  4、薪酬待遇:面议。

  二、报名办法:

  1、应聘者于2009年10月30日前,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1张等相关材料。

  2、报名地址:永嘉县瓯北镇新104国道永嘉货运中心办公大楼二楼。

  3、经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被录用者的材料筹备组将予以保密,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联系人:葛先生

  联系方式:0577-67969918 13868600508

  具体岗位招聘如下:

  1、营运中心

  ①高级物流师1名(年薪10万以上)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7-40岁,男女不限,5年以上物流管理经验,熟悉物流业务操作,并具备建立和实施有效的现代化物流运作新体系及流程能力。

  ②物流管理员若干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35岁,男女不限,熟悉物流业务操作流程,在物流公司或从事同行业2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2、市场开发部

  营销人员8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30岁,女,形象较好,具有较好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及2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并具备一定的公关能力及商务洽谈能力;了解物流行业,熟悉物流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知识者优先。

  3、行政管理部

  ①主任1名

  要求:大学本科,年龄在30-45岁,男女不限,思维灵活,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5年以上相关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②文秘1名

  要求:23-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女,2年以上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勤奋上进,熟练电脑操作,熟悉档案管理,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者优先。

  ③人力资源主管1名

  要求:25-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具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④前厅接待2名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女,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品貌端正,懂礼貌,待人热情。

  4、信息中心

  信息员3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35岁,男女不限,责任心强,懂电脑及软件专业知识,熟悉电脑操作流程,精通物流软件的开发和使用。

  5、财务部

  ①会计1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25-45岁,男女不限,永嘉县户籍,具有会计专业知识和税务知识,熟悉账务处理流程,5年以上工作经验,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精通财会者优先。

  ②出纳1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22-30岁,女,永嘉县户籍,懂财会知识,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泰利物流集团(筹)
二OO九年九月十六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