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楠溪文苑   ->   文苑资讯   ->  正文
我县举办“地税之光”诗歌朗诵会庆佳节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09-09-29 21:50:57 作者: 字体: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29日晚上,由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地税局、县文联和县作家协会主办的“地税之光”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县领导郑秋文、胡明杰观看了诗歌朗诵会。



  这台精心策划的诗会,配上演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吸引了现场的每位观众。晚会有经典诗歌《再别康桥》、《青春》、《乡愁》;古诗词配乐伴舞《明月几时有》《月满西楼》等,还有作家自创作品《楠溪江》《心中有句话向党说》等。台上演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不时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