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生广告   ->  正文
眼皮底下掉包计 廉价烟“换”走万元虫草

发布时间:2009-06-28 09:51:51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温州网讯 昨天,市区上陡门住宅区内一家保健食品店的店主林女士反映,称有人从她眼皮底下骗走了价值万余元的冬虫夏草。警方已介入调查。
  
  林女士说,前天下午,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她店里,询问虫草的价格,当时他嫌贵就走了。昨天早上,那男子又来了,并说要买最好的送人。那男子打扮入时,没带包,手里只拿一包香烟和一只手机,报出了各处虫草的价格,说的又是温州话,还说他是附近居民,林女士一时放松了警惕。
  
  男子等了约一个小时,直到店里的其他顾客都离开,才开始与林女士交易。他说要买130克左右的虫草,还嫌店里太热,要求林女士关掉空调,将玻璃店门打开。林女士秤好虫草后,他又说自己送礼不希望太明显,要求林女士不要将虫草装进大礼包,而是装进香烟盒。“我当时说,向隔壁的香烟店要两条空的香烟盒来,他却不肯,一定要自己出门买。”林女士这样说。
  
  不久,那男子提着一个大袋子进门,将袋子放在他的脚边。男子说他买了两条香烟,并拿出一条,将里面的香烟全部取出,要林女士往香烟盒里装虫草。林女士装好虫草后,香烟盒还剩下两包烟的空隙,男子就拿起桌子上的香烟,自己动手装进香烟盒。
  
  “香烟塞得太紧了,他把香烟盒在桌子上‘顿’了几下,随即又放到脚边‘顿’了几下。”林女士说,男子将香烟盒放在地上“顿”的时候,离开了她的视线。随后,这名男子将塞紧的香烟盒拿到桌子上,要林女士封好口。封好后,男子说他口渴,要林女士倒一杯水,林女士转身进店里的小屋内,将水壶拿出。那男子说他钱不够,要回家拿钱,把香烟盒先留在店里。林女士等了一会儿,见那男子没回来,就打开桌上的香烟盒,发现里面装的全是香烟,虫草已经不见了,林女士这才知道被那男子掉包了。据了解,那男子拿来的香烟附近店里有卖,零售价每包5元。
传芬 孙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