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生广告   ->  正文
巴菲特慈善午餐今年以168万美元成交 叫价116次

发布时间:2009-06-28 09:10:29 编辑:永嘉网 字体:


 财经人物漫画:投资大师巴菲特关键字:投资大师 巴菲特 中新社发 万永奎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道称,拍卖网站eBay每年都会拍卖与“股神”巴菲特一起吃慈善午餐的机会,今年一名匿名人士以168万美元投得,逊于去年香港“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投资经理赵丹阳的211万美元破纪录成交价。

  eBay表示,今年拍卖由本月21日开始,开价2.5万美元,直至前天结束,10名竞投者共叫价116次。临结束前45分钟叫价突破100万美元,最后由一名匿名人士以168万美元投得,是2000年开始拍卖巴菲特午餐以来第2高的成交价。

  报道介绍称,拍卖所得收益将拨捐“格莱德基金会”作慈善用途。投得者一般要等1年时间才可与巴菲特吃午餐,最多可带7位朋友一同赴宴。赵丹阳上周三才与巴菲特在纽约共进午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