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楠溪文苑   ->   文苑资讯   ->  正文
县文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会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会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09-03-18 22:36:01 作者: 字体:
18日上午,记者从县文联三届五次全委会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会上获悉,今年县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工作,紧扣科学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文艺精品创作,打造文艺活动品牌,促进文化大县建设。


  据了解,今年县文联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全局。重点围绕纪念建国60周年,组织开展一次反映楠溪风情的摄影、美术作品晋京展览和“我与我的祖国”为题材的散文、诗歌征文比赛活动,以及围绕诸永高速通车,组织一次中国作家看永嘉采风活动,着力创作一批具有永嘉地方特色的文艺精品力作。同时,继续编纂“永嘉文化记忆”系列丛书和搭建好各种平台,办好《楠溪江》刊物,举办各种以促进文艺创作为目的的采风、笔会、比赛活动,繁荣我县文学艺术事业。做好我县首届群众文化工作“贡献奖”的评选工作,以进一步激励文艺创作。
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