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楠溪文苑   ->   文苑资讯   ->  正文
“地税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08-10-31 13:57:51 作者: 字体:
徐贤林的《我的舴艋舟》获一等奖
  10月31日,由县新闻信息中心和县财政地税局联合举办的“地税杯”我与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征文比赛落下帷幕。徐贤林的《我的舴艋舟》因其写实,通过追忆舴艋舟反映楠溪江两岸交通的变迁,为评委们所称道,被评为一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从今年5月底开始,历时四个月余,前后收到40余篇文章,其中见报稿18篇,作者有机关工作人员、教师、新永嘉人,也有退休老干部和刚踏出校门的大学生,内容涉及近三十年来永嘉人民衣食住行的变迁、思想格局的转变等。

  31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财政地税局和本中心等单位领导、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徐贤林《我的舴艋舟》。二等奖2名:陈东升《糖霜的故事》,郑成南《农家菜》。三等奖5名:吴政《“扇”变》、潘浩《那盏灯》、金甫《连环画的“变迁”》、朱国旺《衣食住行大改变》(快板)、叶佩锋《税收方式“鸟枪换炮”》。其余若干篇作品获得优秀奖。请以上获奖者来县新闻信息中心领取奖金和证书。
胡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