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三元首次承认并购三鹿 因筹划重组事宜继续停牌

发布时间:2008-10-29 08:29:35 编辑:永嘉网 字体:
自9月26日停牌至今的三元股份昨天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与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并购重组事宜仍在商谈中,故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这也是一个多月来三元股份首次在公告中承认并购三鹿集团。

  9月26日,三元股份称,公司因筹划并购事宜而停牌,自此关于三元并购三鹿的传闻也就一直没有停过。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内三元收购三鹿难以取得突破,一方面,三元规模不大,总市值约为35亿元,而三鹿截至2007年底的总资产16.19亿元,总负债3.95亿元,净资产12.24亿元,当年的销售收入为100亿元;同时,三元并购三鹿涉及到债务以及外方股东等一系列问题。
胡笑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