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布什赴共和党总部 号召全党尽全力支持麦凯恩

发布时间:2008-10-29 08:16:25 编辑:永嘉网 字体:
美国总统布什28日前往共和党总部,敦促共和党人竭尽全力帮助该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获胜。

  白宫发言人斯坦泽说,布什当天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会见了200多名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帮助麦凯恩竞选,帮他拉票,直至11月4日选举日。他还感谢共和党人在今年选举过程中的努力,以及他们在过去8年中对自己的支持。

  另一名白宫发言人佩里诺说,布什认为,有必要在总统竞选进入冲刺阶段时鼓励共和党人,因为这是竞选阶段中最重要的一周。

  距离选举日还有一周,麦凯恩在全国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依然落后。此外,民调还显示,民主党人在国会选举中也占优势。

  竞选进入最后阶段后,麦凯恩公开表示,他的政策观点与布什不同。美国媒体认为,由于布什政府的公众满意程度不高,麦凯恩试图与其拉开距离,以免自己的总统竞选受到连累。
王薇 杨晴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