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百优”新温州青年受表彰 两人获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8-09-25 16:36:07 编辑:永嘉网 字体:
新温州青年是温州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昨晚,全市400多名新温州青年济济一堂,参加第五届“温州市百名优秀新温州青年”颁奖典礼暨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首次按照青年创业之星、青年技术人才、青年道德模范、青年文化人才、青年服务之星5个类别进行评选。获奖者中,创业类27人、技术类32人、道德类16人、文化类14人、服务类11人。荣获殊荣的青年,将给予落实温州户口。颁奖典礼上,6名第一届至第五届的获奖者代表作了典型事迹报告。

  曹国旗在颁奖典礼上说,温州的发展,需要包括广大新温州青年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广大新温州青年要勤奋学习、增长才干,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要陶冶情操、锤炼品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和重视新温州青年的成长成才,要更好地动员和组织广大新温州青年,为温州新时期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其中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保安朱九良,身残志坚、热爱书法的陈伟经团市委推荐,荣获“全省杰出(优秀)进城务工青年”称号。明天,他们将赴杭州接受荣誉表彰。
陈里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