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奥甲-孙祥首发角球助球队破门 维也纳2-1登榜首

发布时间:2008-09-25 16:31:20 编辑:永嘉网 字体: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1点30分,奥甲联赛开始新一轮的角逐,其中奥地利维也纳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塔赫,结果,凭借施坦德菲斯特和苏里曼伊的进球,奥地利维也纳最终2-1击败对手,在主场全取三分。孙祥本场比赛重获首发机会并利用角球机会间接助攻队友破门。凭借着这三分,奥地利维也纳攀升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本场比赛,孙祥顶替维也纳核心阿西莫维奇首发,主帅达克斯巴赫排出451阵容迎战上周末他们客场1-0击败过的阿尔塔赫。开场仅仅2分钟,奥地利维也纳就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并未能形成威胁。第9分钟,奥地利维也纳获得破门良机,苏里曼伊妙传为巴齐纳赢得单刀机会,但后者的射门被门将米希尔挡出底线。

  12分钟,孙祥的劲射被米希尔扑出。16分钟,奥地利维也纳获得角球,孙祥将球吊入禁区,但可惜奥克泰和巴齐纳都未能得分,19分钟,巴克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不过阿尔塔赫的射门被人墙挡出。22分钟,巴奇纳的射门被挡出底线,奥地利维也纳获得角球机会,孙祥上前主罚,结果他漂亮的传球吊入进球,布兰查尔德头球摆渡,施坦德菲斯特近距离破门,凭借孙祥的角球,奥地利维也纳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随后孙祥还有一记任意球助攻队友破门,可惜被裁判误判为奥克迭越位而取消。

  27分钟,巴齐纳禁区内的射门被米希尔没收。29分钟,孙祥再次主罚角球,但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36分钟,米姆的射门被沙法尔挡出。39分钟,米姆和绍皮特施先后两脚射门都被挡出,40分钟,马贾斯托洛维奇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绍皮特施一蹴而就,为阿尔塔赫1-1扳平比分。42分钟,克林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孙祥也有一次犯规,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阿尔塔赫加强了攻势,48分钟,克林传中,亚戈纳的劲射被挡出。50分钟,巴齐纳的射门被阿尔塔赫后卫破坏。53分钟,帕穆尼格的远射被萨法尔没收。56分钟,孙祥主罚任意球,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58分钟,斯塔克勒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58分钟,阿尔塔赫用费斯特换下队长绍皮特施。59分钟,孙祥再次主罚任意球,可惜队友接球前犯规,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

  60分钟,孙祥边路传中,后卫将球破坏。2分钟后,孙祥卷土重来,他第三次主罚任意球,皮球被人墙挡出。65分钟,奥地利维也纳也进行了换人调整,克拉莫替下了在比赛中受伤的孙祥。69分钟,阿尔塔赫获得角球机会,但是毫无威胁。随后帕穆尼格被黄牌警告。71分钟,阿尔塔赫用埃尔顿换下雅各内。

  75分钟,替补登场的迪亚邦送出妙传,苏里曼伊心领神会的插入禁区,接应来球推射得分,将比分变为2-1,奥地利维也纳再次领先对手。77分钟,阿尔塔赫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80分钟,巴齐纳的角球也被破坏。83分钟,克拉莫妙传禁区内的迪亚邦,可惜后者的射门打偏。86分钟,阿尔塔赫的射门也被挡出。补时阶段,哈滕博格犯规,送给对手前场任意球机会,帕穆尼格的劲射被门柱挡出,奥地利维也纳逃过一劫,最终他们也在主场2-1险胜对手,全取三分,也攀升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奥地利维也纳出场阵容(5-4-1):1-沙法尔/18-梅特兹(9-迪亚邦 61’)、6-巴克、31-施坦德菲斯特、5-马贾斯托洛维奇/24-施梅尔、22-巴齐纳、10-苏里曼伊、15-布兰查尔德、3-孙祥(22-克拉莫 65’)/19-奥克泰(8-哈滕贝尔格 79’)

  阿尔塔赫出场阵容(4-4-2):24-米希尔/5-米姆、17-圭姆、2-斯塔克勒、6-泽雷尼希/23-绍皮特施(4-费斯特 58’)、28-帕穆尼格、13-克林、20-埃拉斯/11-亚戈纳(9-埃尔顿 71’)、16-康拉德
寒潭冷月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