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意甲-萨内600战伊布助攻 国米1-0莱切3连胜

发布时间:2008-09-25 16:20:02 编辑:永嘉网 字体:
北京时间9月25日2:30,意甲第四轮多场比赛同时开赛。战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国际米兰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13位的升班马莱切队。上半场伊布射门命中门框,下半场穆里尼奥派遣五大前锋同时出战,完场前伊布助攻克鲁斯破门,帮助国米1比0击败莱切,取得联赛三连胜,这也使得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主场不败纪录扩大为100场。

  这是国米队长萨内蒂代表国米出战的第600场正式比赛,自从1995年8月27日,萨内蒂在国米主场1比0击败维琴察的比赛里上演了国米的处子秀以来,他为国米出战了432场意甲联赛,112场欧战赛事,55场国内杯赛,合计599场。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大的轮换,唯一获得轮休机会的是右后卫麦孔,他的位置被萨内蒂顶替。在中场,塞尔维亚球星斯坦科维奇伤愈复出,同时在前锋线上,标王夸雷斯马继续出任替补,伊布、阿德、小曼奇尼三人首发。

  开赛后国米试图控制局势,由于无球跑动不够,所以蓝黑军团的传球配合失误不少。第7分钟,伊布前场左路一人面对三名后卫,他强行闪出角度起外脚背试图将球弹向大门,但球被后卫断掉。第19分钟,莱切队一次反击险些扣开国米大门,第19分钟,埃斯波西托接到本队边路开出的任意球,后点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偏出门柱右侧。第20分钟,阿德攻到前场,距门20米外起左脚大力抽射,球高出门楣。

  第25分钟,国米遗憾的错过良机,伊布主罚直接任意球,他在距门27米处起右脚大力攻门,球呼啸着直飞球门右上死角,却正中门楣弹出!第28分钟,阿德小禁区线附近接右路角球,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居然令人匪夷所思的高出!第30分钟,莱切队再度制造精彩反击,赞切塔中距离一记劲射,球被塞萨尔奋力托出底线。

  第33分钟,阿德禁区弧顶处一记左脚抢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2分钟,齐沃在防守对手快速反击时,倒地放倒了蒂里博基,裁判向他出示黄牌。第44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传中,阿德禁区内抢点射门没有顶正,被对手解围。半场结束,比分0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穆里尼奥使用夸雷斯马、麦孔换下维埃拉、斯坦科维奇,萨内蒂改踢中场。第4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中,伊布中路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到。1分钟后,莱切队反击,蒂里博基的远距离挑射偏出。第50分钟,齐沃左路似传似射的将球打向后角,球被门将得到。第55分钟,伊布禁区内被对手拉倒,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5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小角度起外脚背抽射,伊布却在前点处将这记直飞球门死角的射门摆渡给后点,阿德后点处错过来球。第57分钟,夸雷斯马撞翻阿尔蒂托吃到黄牌。第60分钟,阿德禁区内倚人回敲,麦孔点球点处面对门将,但他射门犹豫被后卫断掉。

  第62分钟,卡斯蒂略远射偏出。第70分钟,曼奇尼右路断球后强行切入禁区,他连突带撞突破三名后卫后强行起脚倒地铲射,球被门将得到。穆里尼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鲁斯出场换下齐沃,国米前场同时保留三名中锋和两名边锋!第73分钟,伊布右路下底低传,克鲁斯禁区内接球后转身抽射,球高出。第75分钟,布尔迪索接任意球头球攻门,球高出。第78分钟,国米敲开对手大门,麦孔右路传中,伊布头球回摆,克鲁斯大禁区线附近起右脚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比0,国米取得领先。

  第80分钟,伊布35米外的挑射被对手门将奋勇挡出。第85分钟,莱切队卡斯蒂略禁区内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比赛最后时刻,卡塞尔塔远射被门将塞萨尔封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1比0。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26-齐沃(9-克鲁斯,71’)/14-维埃拉(13-麦孔,46’)、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77-夸雷斯马,46’)/33-小曼奇尼、8-伊布、10-阿德

  莱切(4-4-2):99-本努西/6-安杰洛(5-迪亚莫特内,50’)、2-斯滕达尔多、14-法比亚诺、16-埃斯波西托/8-穆纳里、7-赞切塔、21-阿尔蒂托、19-阿里亚蒂/9-卡西亚(10-卡塞尔塔,75’)、90-蒂里博基(11-卡斯蒂略,54’)
波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