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楠溪文苑   ->   文苑资讯   ->  正文
永嘉举行楠溪江全国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组图)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01-11-26 11:38:54 作者: 字体:



今天上午10时许,我县举行了楠溪江全国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李爱燕副县长向与会者介绍了永嘉及楠溪江的相关情况,她说: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楠溪江旅游资源的开发,今年,已举办了“奥康杯”大奖赛等活动,积极促进旅游经济的发展。这次全国摄影基地的设立,必将为永嘉楠溪江旅游经济的腾飞,为楠溪江更好地走向全国乃至世界提供了一个有利的条件,同时,她还要求文联、旅游局及相关部门一定要抓住契机,积极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努力将这个基地办好。

  全国摄协秘书长刘榜在会上也强调基地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参加这次仪式的有全国摄协、县文联、县旅游局等领导及兄弟县市嘉宾。



徐春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